Nikko

2019-10-8

据不完全统计,在旧图书馆遇到matched的恋旧的人的概率为全校区内最高

我瞎说的

当然也有点依据,新图书馆为地标性建筑,从霍格沃茨楼梯阳光房到调节桌椅一应俱全除了空调温度冷了那么一点基本没缺点,此外地处教学区中央上什么课都可以踩点准时到达。Final期间常有人驻扎24小时区,我觉得挺好。旧图是以前旧工厂改造,资本主义大学钱到位,设施尚可,但采光相较之下颇显昏暗。电脑和书架全部搬空,也没有管理员或者保安,整个四层楼是比自习室还随意的大型学习区,如果你想的话可能带个被子来物业可能下个周末才会发现。

事实上直到2个星期前我也是美丽的新图书馆的忠实用户,4楼书架旁边有我常年霸占的一小块儿阳光。

well,世事难料。

身高184,体重74,肩宽腿长头小,篮球队控球后卫,单眼皮,高鼻梁,笑起来有点像拉布拉多。

专业是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家在上海,比起打比赛更喜欢一个人默默练球,因为不喜欢冲撞太多。

喜欢吃哈密瓜和火龙果,每天一定会买一杯冰拿铁,喝完的杯子继续当一日水杯。

以及,好像有点喜欢我。

就在刚才刚下了课急匆匆冲上来一屁股坐在我旁边

“累死。”

“嗯,我去拿包过来?”

你说我这是该拒绝还是改从善如流把包拿开给我的世界开个门缝放拉布拉多进来?

评论